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旅遊!!之前看網站還有部落客的照片感覺京王雖為五星級但怎麼拍照起來感覺很LOW

不過因為是朋友老公幫忙訂的就去住看看囉!!因為他說他們都住那間

一到達飯店果然是五星級的規格!!一到門口就會有人來幫你拿行李,然後幫你送上樓~服務整個超好

我一直問我朋友要不要給小費阿??服務也太好了吧!不給我都不好意思了

但我朋友說不用他們日本人都這樣~好吧!謝謝你囉~哈哈

 

我們住的是雙床房~床超大的啦!!都可以滾來滾去!!不過冷氣好強其實睡到半夜滿冷的

但它衣櫃裡還有棉被一套怕冷的可以自己拿下來蓋

這是衣櫃間~我們只開一半~其實很大間!枕頭棉被都有多一份!其實可以睡3~4人

還有一長條連在一起的書桌+化妝桌(可以掀開有鏡子的)上面還有熱水壺

廁所不大!但也夠用了~房間大就好

而且他們洗臉的是資生堂耶!真不賴!

浴缸也是小小的這樣!不過很貼心的是他們有潤髮乳喔!!!這是我旅行這麼多次唯一遇到有潤髮乳的

該有的備品都有!每天都會補喔!不過日本現在在因應環保節能減碳所以沒用的就盡量不要拆不要浪費資源囉


很貼心連化妝棉都有

房間全景是這樣滿大的喔

我們住在28樓滿高的!所以看過去夜景很漂亮~

聽說對面那棟頂樓也可以看夜景不過我們已經有去東京塔了

就不去對面看了!

總括來看京王飯店非常舒適只不過棉被有點薄

交通也很方便!離地鐵站走路約10分

如果買太多需要國際貨運一樓也有配合的!只要裝箱他們就會幫你寄喔

不過運費不便宜就是了...

地下室有幾間餐廳還有一間便利商店!想買迪士尼系列的東西裡面也有滿多的

都超可愛的啦!

下一篇再來介紹它們的早餐!有3家餐廳可以選喔!

選擇很多看要自助的還是西式的都有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京王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