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旅遊吃到可以選餐廳的飯店

一般都是BUFFET~果然日本人就是"大心"啊!!

餐卷上都有寫餐廳樓層(都在同一樓)還有時間跟形式

如果想睡晚一點的人可以選擇第一間的美式早餐

它供應時間到比較晚可以睡飽一點

我們第一天選日式BUFFET~裡面食材都是日式的

東西不多小小間這樣!提醒要去吃的人要早點下去

因為日本人非常準時!!連早餐時間也會"準時"關門

所以別想說前十分鐘進去就好~到時候門關了會沒東西吃的

炒烏龍麵很好吃就是有點鹹

這是我覺得第二好吃的餐廳

接下來是第二天早餐~我們選擇第一家的美式早餐

因為這天睡得有點晚所以剛好吃美式的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應該是最有價值)的一餐

這是套餐式的~把我們要的點完會慢慢上菜

麵包很多耶!!吃的飽

將將將將~~我點的是牛排

早餐吃牛排很屌吧!!哈哈~還滿好吃的喔

我朋友吃素所以只能吃歐姆蛋

不過她要了兩杯飲料飯店也給

第三天的跟第二天是同一間

不過我是選BUFFET

沒甚麼好吃的= =早知道選美式套餐....

看有多空虛我只拿這樣...

最後一天這家餐廳是第二家

本來前一天要吃但大排長龍

我想說有多好吃到這樣!!特地起了大早來吃怕要排隊

看起來好像很豐盛的樣子殊不知....

以為最好吃的餐廳結果這麼空虛~還叫做SUPER BUFFET= =也是沒幾樣好料的!!失望


我最推薦樹林的美式套餐>第三間日式buffet>第二間餐廳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京王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