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寶在本月已滿一歲了!!真的一路走來太辛苦了

今天想到月中還沒分享~當時訂的時候才剛開幕沒多久網路上找不到甚麼分享

今天突然想到可以來分享一下我住的月子中心--嘉禾

話不多說直接看重點--房間!!嘉禾共有三層樓上還有大寶可入住的房型

還有VIP房~我住的是第一層普通樓層~我覺得住這層空間就非常OK了!

下面是我參觀時的房型,8坪大有落地窗!!當初找月中時就鎖定要落地窗的

因為畢竟要閉關一個月不喜歡住房間窗戶小小的住起來很阿雜

IMG_2749.JPG

從走道照進房間其實挺大的而且有挑高的感覺所以不覺得壓迫

IMG_2750.JPG

See~大片落地窗是不是看起來很愉悅住兩個月都可以

IMG_2751.JPG

浴室也有暖氣讓媽媽們出來不會受涼~用的是高級的過濾水好像(已過太久有點忘了)

備品有薰衣草沐浴乳跟同系列乳液

而且給一整罐喔!!用不完還可以帶走~用的是Dr.布朗的超香的!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IMG_7838.JPG

下面是實際入住的房型~一樣都是八坪喔~床很舒服每天都睡得很好

一周換一次床單如果特別髒也可以請阿姨來換,然後每天會打掃房間

哺乳衣一天兩套一樣萬一髒了不夠也可以請阿姨多拿一套來替換

而且哺乳衣很好穿超舒服的~原本還想自行上網買一套回家穿~但太貴了

嘉禾不管備品或是裝潢都是用非常好的材料覺得在這方面真的很用心

IMG_7839.JPG

消毒鍋是Combi的還給了好多贈品~真的很會收買地方媽媽

溫奶器是NacNac在消毒鍋旁邊~下面是冰箱有冷凍冷藏分開的

在下面有一個洗衣籃每天把要洗的浴巾/哺乳衣放進去隔天早上打掃阿姨就會收走再補新的

IMG_7840 (2).JPG

 

IMG_7850.JPG

每房會有一本本子內容如下~都寫得非常詳細覺得很貼心!!

不清楚的也可以問護理師都會很樂意回答唷

IMG_7851.JPG

看到這片落地窗就覺得心情好像在度假畢竟一晚也不便宜阿

IMG_7859.JPG

還有一張哺乳椅媽媽可以在上面親喂~很舒服喔!!

IMG_7860.JPG

嘉禾很貼心的是會有一扇門可以阻隔小走道

如果早上還在休息不想被阿姨打擾或是在餵奶

都可以把門關上就不會有人來打擾妳而且隱私性非常好

這門超重的是真材實料可不是一般隨便的塑膠門

而且還帶了一點隔音效果呢!!對於淺眠的我來說覺得是超好的設計

IMG_7861.JPG

電視一般大更好的有附Apple TV我每天都接著手機追劇真是太方便了!!

這也是當初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哈哈哈哈

IMG_7862.JPG

住宿嘉禾小心得如下

1.房間挑高有落地窗不壓迫

2.每天打掃房間~一周換一次床單

3.戒備森嚴~

4.朋友不能入房只有爸媽可入房一周限一次!!一次一小時可抱寶寶0.5H

5.每天護理師都會來關心媽咪~如有束腹需求也可請她幫忙

6.月子餐有兩家:御膳房和皇太后(個人偏好皇太后但兩家都算好吃)可換一次口味

7.沒有鍋爐水只有紫外線消毒的水

8.消毒工作做的滿勤的這點讓媽媽很放心

9.買20天送2天外加一組餐具~其他甚麼都沒有滿硬的平均一天快七千出頭

但因我是雙胞胎需另加1500包含尿布與照顧費

10.臨時需要一些東西櫃台都有賣不用再跑出去買

11.缺點是附近荒涼開車約5分鐘可到達美福超市

有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