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旅行是為了不要讓自己發霉
原本計畫墾丁之旅但因大頭旅費有限又不想去太遠
於是選擇桃園為我們的旅行目的地(夠近了吧!
卻又因詩情臨時說她那天要上半天班
又剛好我又牽車了所以就先去桃園等她和阿忠囉!
第一站先到大溪花海!天氣熱的不像話
但花也挺漂亮的~但到了才發現其實我根本去過了嘛
在裡面兜了一圈詩情還沒到!我們又不知道去哪
還好民宿有準備下午茶~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就先到民宿好了
一開始開到盡頭都沒看到民宿還想說是不是走錯了?
再回頭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民宿就在不遠處!奇怪剛剛過去怎麼會沒看到
不過它真的不太起眼不仔細看真的會錯過它....


看外面感覺好像還好!但一進去整個都亮了起來!還滿美式的!




好像來到外國人的家喔!以白色系為主的house
不禁讓我期待起房間了!不過重點是...先喝下午茶再說!哈
之前在網路上有大致看了一下這家民宿的評價~大家對下午茶評價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也沒抱太大期望~果然真的不能報太大期望



就是一人一塊起士蛋糕+手工餅乾幾片+一盤西瓜+兩壺花茶
真的不要太期待!不過出來渡假嘛!有relax到就好!
吃完去老闆推薦的教堂參觀~真的也不要太期待!
畢竟深山中能有什麼好景點呢於是逛了一圈很快的我們又回到了民宿
開始等待晚餐時刻~我比較期待晚餐因為看起來好像滿多樣的!
先來參觀房間~真的還不賴佈置的很溫馨!女生都會喜歡的


浴室也很大,還有維琪浴不過作用不大就是了...這邊沒有提供牙刷牙膏要自己帶喔!



兩人房也很可愛還有半露天的浴室缺點就是房間太小了能大點更好
睡了一下,晚餐時間終於到了!真期待有什麼菜色
第一道是湯,雖然一剛開始看起來紫紫的感覺不是很好喝但喝了覺得真不賴耶!


再來是沙拉,但沙拉好苦喔!不討喜不知道是什麼菜這麼苦
吃完沙拉當然就是主菜囉!來了兩大盤豬肋排看起來很呀米!
一人兩塊!真的很好吃耶!不輸餐廳大廚喔!



主菜有兩樣~一樣豬肋排還有一樣是青醬義大利麵
雖然他看起來也不討喜,但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呢!只是海鮮少了點



這道菜結束就剩甜點了,大致上是吃的飽啦!剛好的飽不會太撐也不會不飽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晚上還去買宵夜吃!我想是嘴饞吧
還偷了老闆一顆蛋煮泡麵,噗!隔天早餐沒蛋我們都說因為少一顆所以老闆不煮了!哈
第二天早餐也讓我們挺期待的,雖然有兩樣是我不愛的但整體上還算ok啦!
不知道為什麼早餐老是要出現德國香腸這種東西我真的不愛...又不能換...



加上烤麵包ˋ葡萄ˋ有機豆漿到也算是有飽的一餐!不過1500一個人似乎真的有點貴
這價錢可以住飯店了....跟我們上次住理想大地比一個人1600多相比
不如住理想大地~真的很讚!不過民宿倒也是有自己的風格啦!又包兩餐外加一頓下午茶
只是我們是覺得一樣的錢可以住高級飯店了~哈!住都住了不要再囉嗦了!噗
離開民宿後的行程不堪一提~亂七八糟!所以想知道的自己看相簿吧!哈
不另行贅述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Va 的頭像
    VaVa

    VAVA的部落格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