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訂這飯店是朋友推薦的但她也沒住過只說是很多台灣人會住的便宜飯店

上網查評價真的滿多人推薦但看起來舊舊的就是了

心想反正便宜也只住一晚也沒甚麼好要求的了

直到當天到達飯店首先在櫃台我先生就已經感覺到服務員的態度不是很好了

進到房間果然又舊又小都但還能接受畢竟做功課時已有心理準備

打開兩個行李箱已無路可走~為了整理行李腳還ㄎㄟˊ到很多次

IMG_1752.JPG

但是員工素質差無法接受,我們有兩個小孩睡覺很會滾

所以訂房時就已寫明需求需要併床,總共訂了兩間,但一間有併一間沒併

打電話問是否可以幫忙倂床因為訂房時有要求,員工態度很不好還問我老公甚麼要求?!要求甚麼??你會不會說英文?

我老公跟他說的是日文,就算可能用詞上可能他覺得不適當,但我們是外國人應該也不需要這麼要求用文遣字吧?

知道意思就可以了有需要問我們會不會英文嗎?我們明明講的是日文難道櫃台聽不懂日文??

加上需求後完全也沒回覆郵件我以為都已OK,

作為飯店不回客人郵件很不適當吧!!如果回我不行或許我可以提早換飯店而不是check in 後才發現不行!

反正講了很久不行就是不行也沒有其他房間可以換給我們

我們只好跟妹妹交換房間因為他們是可以併的

後來老公又去問櫃台是否可以給我們兩個停車位結果有一個主管出來臉超臭到不行

這是身為飯店業者該有的態度嗎??!!真的第一次到日本遇到這麼沒禮貌的日本飯店

主管都這樣臭臉難怪下面的人也沒在理會客人的心情的

當下老公氣不過還問了主管你是主管都不會笑的嗎?那人才免強擠出一點微笑

然後才給了兩個停車位~因為當時是客滿的,不過當然也是要付費啦

真的是加入永不入住清單~一晚也要將近3000說便宜也便宜不到哪去

也沒有任何嬰兒備品所以有攜帶嬰兒同行的非常不適合住這間~我想附近可以有更多選擇!

後來跟大姑分享了這件事她才說她想起來多年前她們也住過這間

也是搞得不太愉快~因為她們需求禁菸房但進房後煙味很重

要求換房也是告知已經沒房~所以我大姑只好勉強住了一晚

但她說她當時房價真的很便宜才1900也沒甚麼好要求了

說真的1000我都不想住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