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原因(請看上一篇試管療程--前言)所以想直接做試管比較快

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資料比較有名的不外乎是北醫三大名醫

曾想掛過王家瑋醫生的門診但他實在太熱門了!半夜12點準時搶一個月後的掛號還是搶不到

想到之前有朋友跟我推薦過黃建榮醫生就這麼碰巧先生的同事也跟他推薦黃醫師

搜尋了一下黃醫師的評價普遍都很好都說他很NICE很有耐心

登上官網掛號就這麼巧居然掛的到號!立刻掛了今天去看診

很巧的是先生同事也跟我掛同一天

一到診間真的是人山人海等了快一小時才到我

說明了我的情況後醫生先讓我抽血驗數值驗了TSH&AMH還有維他命D

醫師說有研究顯示維他命D過低會影響著床(其實我爬文也有爬到正好不知我指數如何)

剛好醫生就讓我測了~結帳時拿了兩瓶維他命D

等報告出來如果指數太低就讓開來吃如果正常就拿回來退

真的挺人性化的最讓人緊張的是還讓我再做一次輸卵管攝影

天啊我最怕做輸卵管攝影了...上次在國泰做超不舒服的簡直是惡夢

我還問醫生一定要做嗎?我才剛開完刀五個月耶

黃醫生很溫柔又堅定地說為了避免一切狀況還是再檢查一次比較保險

為了寶寶只好硬著頭皮再去一次了黃醫生人真的像傳說中一樣溫柔

為了讓我們省錢有些醫院有健保的它讓我們到新光醫院去檢查

新光檢查的項目有輸卵管攝影.超音波.FSH.Estrogen(印象中)

因為我單子都混在一起了其實也忘了到底哪一張是醫院檢查的哪張是黃醫師那裏檢查的了

因為輸卵管攝影要月經走後排卵前才能驗所以在看完黃醫師立馬去新光抽了血

預約了4月做輸卵管攝影然後趕在5月月經來前回去評估

這天總共被抽了兩管血我最害怕打針了沒想到一天就要被扎兩針

但其實去年開刀時已經被扎到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了

今天花費黃醫師2900大洋

新光770大洋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