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班時無聊手癢不知道點到甚麼網頁又連結到茵茵的牙齦日記

就此啟動我牙齦整型的慾望,以前不知道牙齦居然還可以整型!!

天阿真是太神奇了~如果以前我知道有這種東西應該就會去做了吧!

我研究了好幾天爬了好多文看了好多網頁!終於!!!

為了漂亮我拿起電話第一次想說先問問看再說

櫃台幫我轉接給諮詢師薾芊~她很細心的問了我一些問題然後回答我的問題

而且回答的非常詳細喔!!當下就覺得她一定是個溫柔的女生

因為她講話好溫柔喔><其實我最在意的問題就是"會不會痛"

我非常害怕看醫生尤其這又是手術讓我覺得實在非常害怕

可是爬了文聽說水雷射這種先進技術可以減低痛苦

傷口比較小癒合比較快況且茵茵網誌說她也是個害怕看醫生的人

但她居然手術中還睡著讓我有了點信心

為了漂亮我第二次還是打電話去預約了時間

這手術需要用到上班時間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哈哈

先來看看我還沒手術前的照片吧!因為實在找不到生活照有露牙齦的

(我本人非常介意所以照像從不曾露出牙齒~哈)

所以只有一張手術前要傳給薾芊的照片(只有牙齒部分)

 

 

 

 

終於到了這天了!!!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怕痛

但其實手術時我整臉都被布給蒙住了只露出牙齒

而且牙齦已經上了麻藥加上黃怡豪醫生真的非常溫柔喔!!

所以打麻醉針完全沒感覺也不會痛

黃醫生真的技術很好!手術中也完全沒感覺

只是會聞到有一點燒焦味~哈哈

因為肉遇到雷射吧?不過真的一點都不痛啦!!

想做的水水可以放心~大概40分鐘就做完了!!

來看一下剛做好的照片~但牙縫都還是血可是不明顯啦

因為才剛做完所以嘴唇還很腫有點醜

 

 

 

原本以為麻藥退了會痛其實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而且也沒吃到止痛藥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做完後保養很重要喔!!不能吃辣的燙的太刺激的東西

而且門牙還不能咬只能先弄碎再放進後面牙齒咬

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方便但大概一個多禮拜就好囉!

其實比起傳統刀手術的恢復時間快很多囉!!

現在來看一下這是兩個禮拜後的照片~牙齒已經很漂亮囉!

現在笑都不用遮嘴巴了也敢拍露牙齒的照片囉!!

以後可以盡情大笑真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漂釀很多~噗

順帶一提昨天去回診時順便拔了顆智齒

是林元凱醫師幫我拔的

他也很溫柔很細心喔!技術也很好

我看到那根麻醉針很大一筒我都快嚇死了

但林醫師叫我眼睛閉起來真的只有一點點感覺針插進去

但其實不痛~而且我以為麻藥退了會很痛(大家都這樣說)

可是麻藥退了也還是不會痛耶!!!

一顆止痛藥也沒吃到~我只能說似真牙醫的醫生們技術實在太好了!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